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南投二日遊

免費旅行!Wohoo^^
雖然只是小小的南投二日遊
但可以和朋友一起旅行
是個不錯的回憶♥
雖然南投綿綿細雨讓我們無法盡興
但整個旅程還是挺好玩

夜店一結束就立馬回宿舍洗澡
眼睛都沒迷上就要上巴士了
結果一整個路程在巴士上
我和阿晴都在睡覺而已
呵呵呵呵~實在太累了
不過某人那晚有艷遇
在巴士上一直等外國佬的電話
啊!我忘了這是秘密=3=













南投小鎮好可愛
雖不算是古色古香
但就是很有純樸的味道
第一次到火車站
走在軌道上好像在拍偶像劇^^













下一站地點則是潭上游
到有名的日月潭逛逛
風景沒有美輪美奐
但還是很優美
因為照片拍出來模特兒也變美了
哇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能夠吃到
一級棒好吃的神級阿婆茶葉蛋
超級入味地讓我連續吃了四顆!


















結束第一天的活動後就下起綿綿細雨
那中午熱死人的天氣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我們這次旅行入住的休閒旅館
很大很漂亮卻很無聊
晚上沒什麼特別設施可以玩
一整個就很無聊
結果在學姐的房間看了一套還蠻噁心的外國電影
然後就這樣回房養足精神













第二天的行程才是最豐富的!
就是到九族文化村去玩
一整座山任我們跑!
我們就這樣逛遍台灣現有的原住民部落
然後瘋狂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
這次瑪雅探險的過山車真的嚇到我了T^T
整個人翻轉過來的是我最怕玩的
結果就這樣被騙了Q_Q


















終於要踏上歸途
竟然有點捨不得
我覺得九族文化村很好玩
只可惜我們逗留的時間不長
加上下雨的關係
很多事情都很不方便
歸途中停在一個小酒莊
無酒不歡的我買了紹興貢丸和香腸
滿口酒味地吃光了
好滿足的一趟旅程


















好久沒有出外旅行
希望每一次我都有機會可以參與其中^^
顧問室下次就辦多點活動
讓我們可以聚在一起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