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再一次久違的你們

回來第二天
還在想著要怎樣去見久違的朋友
一封簡訊
就這樣讓我們又聚在一起
也讓我的心暖暖的
因為她們還記得我^.^
尤其是豆漿這個傻婆~哈哈

就是她放學後無聊
一封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還有巧克力一起
小小的聚一下
少了椰殼
因為來不及通知她
心裡對她小小的抱歉一下

不過我們四個38妹一定會聚在一起的!
哈哈哈!看到的話千萬不准打我>3<
聚會對我們來說
根本就是聊八卦!
四個月沒見面
所有發生的事情根本沒辦法
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說完
所以就說椰殼你已經聽過的那一部分
你就別怪我啦~~

再一次久違的你們
我好想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