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19歲生日快樂『溫馨篇』

18對的青春日記到此結束
伴隨冬天聖誕節的氣氛一併慶祝

感謝有最正的正妹阿晴陪我過生日
還有兩個吵到不行的學弟老bear和炳輝
飽到快撐死的意大利面
和突如其來的翻版nadeja

在男生宿舍樓下慶生是有點奇怪
但還是非常感謝這一切
總是突如其來的驚喜
會讓我招架不住
你們不要再搞這找了~
我會受不了啦

還有在捷運上唱生日歌
真的想不到你們會來這一招
我都快嚇死了
害我以為你們其實在講悄悄話
都不告訴我   排擠我
然後還要假裝是在討論其他人

謝謝祝福我的人
謝謝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還記得黃梨的人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遠在馬六甲的朋友
感謝你們為我做的這一切
洋蔥冰琳佩盈為我拍的影片
我真的有感動到
而且還在我po完照片之後再讓我看
真的讓我更有感觸
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少不了最愛的你們
偷偷做了那麼多東西
特別寄過來給我
而且還花了那麼多錢
我看到卡片的時候
真的很驚訝也很喜歡
你們一定花了很多心思
做這些事情
光看卡片就知道了
我很愛很愛你們
真的~!

其實我想要簡單的過生日
但我的生日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愛我的人   疼我的人
都很用心的在記得我的生日
我的心有著滿滿的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

18歲的黃梨再見
18歲的你很快樂
有最愛你的家人
有很愛你的朋友
有你最愛的家人
有你很愛的朋友
你   很幸福

就讓所有不開心的事請
留在18歲的日記裡
努力創造更多屬於19歲的回憶
這樣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