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gOoDbYe 2012

再一次
在台北這塊土地跨年
和一班同鄉一起慶祝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心情突然變得很high

很久沒有和大家一起吃飯了
另一個跨年日
在溫馨熱鬧的火鍋聚餐下
可以吃吃喝喝
對著小小電視機狂喊
好滿足   好滿足

Goodbye 2012
This amazing year
這一年裡
我改變了不少
但黃梨的本質和固執
依然沒有變
依然那麼傻   那麼天真

這365天的日子裡
我經歷了   酸   甜   苦   辣
偶爾情緒波動
偶爾思念氾濫
偶爾脾氣暴躁
偶爾感觸深刻
偶爾瘋狂玩樂

生日過了   聖誕節過了   末日過了   旅行過了
跌倒過了   聚會過了   飢餓30過了   狂歡過了
歡送過了   生病過了   失眠過了   Love Life過了
表演過了   得獎過了   拍攝過了   錄影過了
分離過了   情人節過了   新年過了   長大過了

幸福過了   傷心過了   脆弱過了   感動過了
大哭過了   猜疑過了   想念過了   孤單過了
認真過了   單純過了   自由過了   相信過了
放手過了   離開過了   情緒過了   失望過了
回憶過了   厭惡過了   壓力過了   勉強過了

豐富的2012年
就這樣結束
這一年那麼多個過了
卻發現少了開心
也許再怎麼狂歡再怎麼幸福
我卻沒有真正開心過

2013年   我想要開心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不想要再理會那些
不該屬於我管轄的範圍
專心做我自己
follow my heart
不再是為了別人而活
我努力著
我想   我做得到

Goodbye 2012
now I miss my hometown Mel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