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天仁茗茶♥精緻套膳

台灣美食多
但有時候挺油膩的
不過天仁茗茶的食物卻很清爽
好吃又不油膩
茶香配菜甜點都很棒

之前由老師請客的時候
就深深愛上天仁茗茶的食物
但實在是太貴了
一直希望能夠在畢業前至少要再吃一次
現在因為Tina的關係讓我們有折扣
想要分享一下天仁茗茶非常划算的套膳
真的非常推薦!





前菜有纖活沙拉
配有酸酸的特調沙拉醬
有開胃的作用






還有一杯綠茶果梅醋飲
現在是冬季時刻
所以是暖暖的
喝下去除了暖胃
酸酸的味道也很開胃哦






套膳均附白飯
除了前菜之外
其餘都有多種選擇
大家也可以換成五穀飯
這一次主菜我選了香片荷葉排
用荷葉包著糯米和排骨
再用香片去烹調
不過這次吃起來
有點油膩    而且分量很多
食量較大的可以試試看




配菜我選了包種高麗菜
甜甜的蔬菜味
養生又美味







湯品是茶香雲吞湯
我本身喜歡吃雲吞
每一次都只會叫這款湯品
湯不會太過油膩
也很有飽足感






甜品是喫茶趣很有名的茶凍
就像一般的果凍
但不會太過甜膩
超級喜歡的
好想一次就能夠吃很多個~




餐後茶
酸酸甜甜冰覆盆子果茶
非常適合女生的茶品
但身體不好的女生
還是選擇熱茶會比較好
熱茶還可以加水續杯哦

其餘都是阿晴和Tina點的
味道都不錯哦^.^
每一位客人在點餐的時候
都會先上一杯香茶
右邊的香茶可以一直添加
有解膩的作用





另外還有主菜的選擇
這個是阿晴點的桂香珍魚
魚的鮮味加上烹調的方式
美味根本是一百分







Tina點的是牛腩珍煲
我不能吃牛
但我試了試裡面的紅蘿蔔
味道還不錯








配菜另一個選擇是清淡的茶油鮮嫩豆腐
嫩嫩的豆腐一點都不油膩











Tina點了兩道這季節推出的特品
紫玉薯泥綠茶蔥蝦餡餅
我最喜歡的還是蔥蝦餡餅
一整只蝦和蔥的搭配
好適合




吃完了一整個就好滿足
好想再吃一次誒
不過等我有錢再說
介紹做到這裡
我又餓了T^T
拜託讓我有錢可以吃好多次
好不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