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我很幸福

半夜不睡覺
跑到麥噹噹夜聊
我們是怎麼了?
冬天到了
所以emo mode又開始啟動了?

談著最近的事情
談著別人的壞話
談著自己的心情
談著各自的家人
雖然早就知道
在朋友圈子裡
我的家人永遠都不會給我太大的壓力
我在他們之間一直都是很輕鬆的

但原來   我不止是沒有壓力
而且   我很幸福
我有從小就很疼我的外婆
我有從小會滿足我合理的要求的父母
我有從小就可以讓我呼來喚去的妹妹
雖然每次都會吵架
但至少我贏了

我很幸福
我不像其他人有家庭問題
我不像其他人家庭生活不美滿
我不像其他人得不到家人全力的支持
我有的是滿滿的幸福
但我卻不知足

我總是埋怨
我總是抱怨
我總是自私
我總是在逃避
我該去面對的問題
我總是不能夠體諒他人
我總是在怨天尤人
我總是怨別人為何不能順我的意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知足
我該學會知足才行
告訴自己
我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最愛我的家人
因為我擁有我最愛的家人
還有一班會在半夜傾談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