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19歲生日快樂『感傷篇』

19歲就這樣無聲無息到了
每年的生日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被遺忘的感覺困擾著
我   鬱悶著

與其大肆慶祝
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溫馨的小聚
請原諒我自私的獨自慶祝
我只不過是不習慣
自己的生日麻煩到其他人而已
畢竟   我很少和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可以說   真的很少
I means...正式的那種
不正式的也沒多少
數一數   我吹過的生日蛋糕
好像沒有超過十根手指頭

我不是希望自己的生日要大肆慶祝
我只是希望和朋友吃個飯
就已經很滿足
我的要求只是很簡單很簡單
我連禮物都不要

越接近這一天
我越想逃避自己
這幾天情緒其實起起伏伏
所以把塗鴉牆關掉
也只不過是為了逃避一些事情
逃避自己的生日不被記得的事情

這幾天
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存在價值
對!   我自卑   自卑的可笑
你盡可以嘲笑我
因為我就是如此

還有
一些說不上來的感覺
應該是疏離感吧
遠離你們的生活
就少了共有的話題
那種感覺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卻也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所以   我放任
讓這種感覺越變越大
然後開始忽視
甚至是忘記那些曾經
即便我曾經想要緊緊地抓著

然後   我開始冷淡
來表達我的不滿
我不想要一直當主動的小丑
主動舊了   這種行為就會被自己厭惡
會拼命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對方
即使對方一點都不在意你
卻還是什麼時候都會想到他們
事事以他們的出發點去著想

我試著不再去當個小丑
相信我   我努力著
我的感受太敏感
所以   我受傷了
很嚴重很嚴重

人就是那麼傻
而我是顆傻黃梨
我不是冷酷   我只是放下
放下我在乎他卻不在乎我的人
對真正在乎我的人
給予更多的關懷和關心

生日這一天在快樂之後
也會有很感傷的時刻

謝謝愛我的人
我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