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磨光的理性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從多個角度
去對待    看待一件事情
但這時候的我
才發現自己的眼光如此狹隘

很多事情
我搞亂了
我搞不清楚什麼事
該做    不該做
該怎麼處理
連天才都沒有辦法面對的
人際關係

『人』是個複雜的個體
理性    感性的糾結
常常讓人抓了狂
太多理性的人    少了感情的考量
太過感性的人    少了理智的思考
但感性似乎都在左右人的判斷力
失去理性    發瘋似的宣洩感性

這時候的我
理性大概快被磨光
耐性也大致上被磨光
所以
不好意思
人還是個自私的個體
更何況是黃梨一顆
但我想還沒有輪到由你來教訓我
不需要你來評論
我的生活要與什麼人為伍
本份都沒有做好的人
沒這個資格

好吧
說完這句
我不會再把你當一回事
你不過是爛人一個
也就不需要太過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