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At least...I got you and you and you

別人都說摩羯座的女生很堅強
但再堅強的人
總會有受傷的時候
總會有無法堅強的時候

最糟糕的地方
還是總把心事藏在心裡
都不告訴其他人

但這時候的我
實在需要有人
能夠陪在我身邊
聽我訴訴苦

至少很值得安慰的
我身邊還有重要的人存在
值得讓我傾訴心事
當我將這些事說出來之後
我大哭一場
心情也跟著好了很多

At least...I got you and you and you
Feel better after talking to mummy and daddy
And I really miss you all so much
原來我也會撒嬌
原來我也會有如此脆弱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